close

 

這一天...你有沒有想要殺掉的人...........

 

這一天...會不會有人想要殺掉你...........

download  

這是一部褒貶落差很大的電影!!

我不想討論劇情合不合理...畫面生不生動.......

這部電影在說

殺戮日訂定可以宣洩大眾的社會壓力,甚至也可以利用活動殺死那些無法自保而對社會毫無用處的敗類,而政府也同時將殺戮日作為減少經濟重擔、以及人口氾濫問題的解決方案。

 

這是一種變態...你憑什麼覺得你有能力去評斷一個人的人生..甚至決定他的未來

這是一種冷漠...隨然沒有參予在其中.但是這是一種助紂為虐的行為

 

什麼人是對社會毫無用處??

 

我不相信有人會毫無用處...

這不是上帝創造人的模式....

 

每個人都會有他的價值

在社會上某個角落都會有他的用處



我打了很久....刪了又打..打了又刪

只是想要表達

我們沒有權利定義一個人的價值!!

常常我們會在群體裡面..去階級化...

說實在我沒有喜歡這樣的制度

但是也不能否認這樣的階級有時對於管理很有用處

不過有時當我們忽略每個階層的重要性

我們就會變成目中無人的王八蛋

如果我們忽略了自己的重要性

我們就會變成自怨自哀甚至憤世嫉俗的悲劇主角

 

 

自己的價值自己決定吧!!!

對自己的責任、對生活的態度

 

我是一個很在意別人的看法的人

每次當別人給我意見的時候

我就會盡可能的去做到

但是當給我意見的人越來越多的時候

我發現我無法滿足每個要求

甚至自己開始跟自己拔河

 

我是一個想要當一個隨和的人

因為感覺大家會比較喜歡自己

套在電影上面..或許讓人喜歡就不會被殺掉

所以當別人讓我不舒服的時候我會盡量去容忍

但是忍到最後.....我可能因為一個小事

我就爆炸的....因為我忍無可忍了

有人會覺得你變了

孰不知只是露出本性了...

我看清自己不是一個隨和的人....

但是至少我從來沒有想要傷害任何人

我覺得我是一個夠義氣的人.

(好吧..我必須承認..當別人惹到我..或許我不留情面的做法..還是等於傷害人)

 

我努力的讓大家都喜歡我..到頭來..別人不喜歡我..我也不喜歡那樣的自己!!!!!!

留下了壓力..留下了憂鬱

 

我才發現..我的重點錯了....

我不是問自己要怎麼讓大家喜歡我

我應該問自己....我想要的生活是怎樣

我能為了得到這樣的生活

犧牲多少..付出多少

然後去訂定自己的原則完成我要的生活

 

 

我們沒辦法控制別人喜歡自己

但我們可以讓自己更喜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